EN

問題和答案

更多關於保達武的常見問題和資訊


有疑問?
你可以在這裡查看常見問題與答案

什麼是鋸葉棕櫚?

鋸葉棕櫚是從棕櫚樹果實提鍊出來的精華。

鋸葉棕櫚是傳統草藥嗎?

鋸葉棕櫚是一款草藥,已長久被使用。

保達武與市面上的前列保健產品有什麼分別嗎?

每粒保達武均蘊含320毫克高濃度鋸葉棕櫚,成份為歐盟認可,且為歐洲銷量第一的前列保健品品牌,故絕非其他品牌能相比的。而保達武的成份,已有多項研究實證,能有效改善頻繁及晚間起床問題。

我何時可以開始服用保達武?此產品適合年輕男仕嗎?

當男性達入四十歲,便會很容易出現前列症狀,我們建議男性此時開始服用保達武。

我要服食多久才能看到效果?

一般來說,服用保達武約4個星期便可看到初步成效。

我服保達武已有一段時間,並看見問題有所改善,我還需要繼續服用嗎?

作為一款營養補充品,我們建議你繼續使用保達武以維持前列健康。

長期服用保達武安全嗎?

在長達3年的臨床實證中,保達武被證實可安全使用。

如果我當天忘記服用保達武,需於第二天多服用一粒嗎?

即使你忘記服用,請不要把當天的份量加倍。鋸葉棕櫚可長效發揮作用,故無需把前一天沒有服用的份量加於第二天。

為什麼保達武建議於餐後服用?如果空肚服用會有問題嗎?

保達武建議於餐後服用,是因為其成份鋸葉棕櫚內的脂質固醇精華,如果空肚服用,有機會引致輕微腹部不適,例如噁心或腹痛。為了降低此風險,我們建議你餐後服用保達武。

我有吞服問題,我可否把整粒保達武切開細份再吞服?

不能,因為丸的設計是給予吞服用的,而丸內乃是液體。

保達武含有麩質和乳糖嗎?

沒有,保達武並不含麩質及乳糖。

保達武能用於改善前列腺發大嗎?

保達武是一款營養補充品,並不適用於治療任何疾病。如懷疑自己有前腺列發大問題,我們建議你立即請教醫生。

保達武可與其他醫治下泌尿道症狀的藥物一同使用嗎?

直到目前為止,沒有報告顯示保達武會與其他醫治下泌尿道症狀的藥物有相互排斥。

我正服用其他藥物,例如控制膽固醇藥物,我仍可服用保達武嗎?

保達武的主要成份為鋸葉棕櫚,乃植物精華,暫未有任何沒有報告顯示這會與其他藥物有相互排斥。可是,如果你正服用藥物或任何血壓藥、薄血藥及控制膽固醇藥物,我們建議你服用前先請教醫生。

我正在服用抗凝血藥,我可否服用保達武?

如果你正在服用抗凝血藥(例如:warfarin, clopidogrel, acetylsalicylic acid and other NSAIDs),在服用保達武前,我們建議你請教醫生。

鋸葉棕櫚會否令血壓增高?

在臨床試用中,只有極少數人報告有血壓增高情況。當服用鋸葉棕櫚產品,我們建議你同時定期量度血壓。

鋸葉棕櫚最常見有什麼副作用?

一般來說,鋸葉棕櫚的耐受性良好。而最常見的輕微副作用為腸道不適,例如腸痛,噁心,嘔吐及腹瀉。

1234